工作室回憶錄

自曝我的工作室回憶~^^~

大約是2002~03年的時期吧?當時我的工作室和收藏就是這樣的.什麼都好,就是通風環境不佳.


作業區

啊~~看到秋月的盒子了,這麼說來這個時候秋月應該已經動工了吧?

中間的咖啡圓桌是同好來訪的交誼桌兼資料翻閱區~^^~


往內看右邊是電腦區,左邊是資料庫和船艦展區.

展示櫃,擺放資料書籍與模型成品.

衣櫃裡面是我的庫藏區~^^~.除了照片中看的到的這裡,下面3個抽屜內還有....真是有夠敗家的.....@@||

小弟我歷經幾個不同時期的工作室,這個時期是我最喜歡的時期.可惜此景已成追憶........

此系列照片感謝好友賴董當時的拍攝支援.



留言

  1. 呵~呵~~
    衣櫃果然是最好用的...^^"
    看得出來,您也是什麼都"鬥"喔...

    回覆刪除
  2. 嘿咩~~~~所以才說敗家咩.....哈哈

    回覆刪除
  3. 郭兄
    那現在的工作室是怎麼樣的?
    改天也寄你在下的存庫~~也是相當敗家的^0^

    回覆刪除
  4. 啊~~~sorry~~
    Keith兄抱歉了,搞到現在才回您的問題.....><||
    請見諒啊~~
    現在的工作室跟以前不能相比,是越來越小囉~~~
    噴個漆整個房間都污煙瘴氣的...唉
    現在做模型是越來越傷腦筋了!!

    Keith兄也很敗家嗎?好啊~~好啊~~
    那麼小弟就期待您敗家的收藏囉.....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