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killer

Night killer                   

==   闇夜舞者         ========




昨天去看了"頭文字D"了,看完的感覺很奇怪的沒有像漫畫原著般引起我的悸動....




原本就對汽車非常喜愛,有句話說的好: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部法拉利.我想,,比起一般人心中的法拉利,我的血液裡或許流著更高純度的汽油吧?

想起當年,同儕中我是第一個學開車的.當朋友還在騎追風狂飆大度路時,我就已經開手排車挑戰北橫的砂時山路和中橫上合歡山的雪泥好漢坡了.或許現在想來沒什麼稀奇,但在那第一次的昇檔降檔與離合器之間卻引發了我莫名奇妙的駕馭快感.雖然........那只是一部裕隆1800CC的旅行車.卻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部法拉利.

之後的十幾年仍然買不起法拉利,但血液中的汽油濃度似乎也越來越高了...不敢說技術有多好,莫明奇妙的是即使2天沒睡,夜晚跑北宜不自覺的那莫名奇妙的戰鬥力就昇高了.每每過彎時總有令人直冒冷汗的鏡頭出現卻樂在奇中,即使開的是自排小LANCER...也把他當手排開..呵呵~偶爾,除了上陽明山享受那昇降檔,重心前移,拉手煞車,左~~右打方向盤而出現的些許偏移的樂趣之外(經過上次的陽明山事件之後已經不敢衝太快了....^^||),也偶爾喜歡在假日前夕的暗夜到北宜山路坪林前的路段享受那遠而近,滿聲滿谷的洩壓閥聲.真的有砥礪的作用喔~~

刺激自己加緊存錢買一部EVO....哈哈

啊~~~什麼?你問我是不是受了頭文字D的影響?或許吧?不管是頭文字D,還是灣岸,還是惡魔のZ都好,只是絕不是現在這部電影給我的悸動,也許應該是發洩壓力的衝動使然吧?早已有之~~早已有之啊~~

記得5,6年前電視播了一部日本的單元劇,劇名叫啥我也忘了.也是彎道的故事,主角開一部Super 7.大小征戰之後的沉寂,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uper 7隨著主角的隕落,孤獨的躺在車庫裡,身上蓋著的白布,彷彿隨著伙伴的逝去....將懷念與孤獨永久深藏....

MODEL:

Lotus Super 7:  1/24 TAMIYA

SIAVIA S-14:   1/24  FUJIMI

PREMERA JTCC: 1/24  TAMIYA

MAZDA RX-7: 1/24 TAMIYA

All built by Ralph

Lotus Super 7

Lotus Super 7 & NISSAN Siavia S-14

MAZDA RX-7 & NISSAN PREMERA(JTC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