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電鐵200型

廣島市區電鐵200型

N-軌距 (KATO)

ㄟㄟ~這不是我的作品,是我的收藏品.KATO出的N-軌距廣島市區電鐵.


很有味道的一部車,像不像神隱少女裡面的電車?買這部車是小弟我火車收藏裡覺的最有價值的,一來她的價格非常便宜,二來她只有單節,在設計最小圈運行鐵軌的場景上可發揮最大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她是部動力車,可前後運行,車頭燈也可以亮.小巧有型又兼具動力,真的是很有價值.只可惜到現在她還是躺在盒子裡.....^^||

對了!KATO針對這部車除了有出N軌外,也同時出了較大軌距HO的同型車.

 

 

 

 

 

 


留言

  1. 電車其實也很有味道.只是不敢收.因為架線不易.花費更是不低.它迷人的地方就在集電弓與輸電纜線接觸時燒灼纜線上微塵所產生的火花...當然是我自己覺得啦!

    回覆刪除
  2. 耶?這部集電弓好像是沒有作用的耶?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新幹線系列的...

    R大興趣真廣泛 連火車都有玩

    這可是錢坑啊 @@

    回覆刪除
  4. TO 小M
    興趣越廣汎也就越敗家,不可取~~實不可取啊~~哈哈
    如您所說,火車是錢坑之一.所以這方面收藏不多,還算有點節制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