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DDG 992 FLETCHER製作記-6

Process of  1/700 DDG 992 FLETCHER (6)

1/700 DDG 992 FLETCHER製作記-6

眼見觀艦式截稿日期在即,許多部位本想以原來的刻模狀態帶過,完成就算了,但總覺得還是怪怪的,後來還是以本級艦最後期構型與塗裝徹底修改過來了!改造的過程很辛苦,自製套件與細節的追加改造的部份也很多,但整體的進度乍看之下卻不多,所幸最困難的改造部位都已完成了,接下來就是蝕刻套件的加強與最後色澤的統一,相信可在月底截稿日前完成的.另外特別要感謝香港的好友Keith兄,及時寄贈了後部機庫結構上的"後期型方陣近迫系統基座總成"的樹脂套件,使小弟在這一個部份免除了自製的麻煩~TKS~^^~

 

 


 

 

 

 

 

 

 

 

 

 

 

 

 

 

 

 


留言

  1. Ralph兄您這齣連續劇終於結束了 +.+


    回覆刪除
  2. 我幫你做了修改了!
    還沒結束,還早哩~
    ^^

    回覆刪除
  3. !!Ralph兄您這齣連續劇還沒結束!!!!!!~

    回覆刪除
  4. 嗯Ralph兄我今天下午去買了一艘巨艦!!信濃!!喔

    !!著艘信濃跟本沒附流星32架透明版!!

    好倒楣喔~

    回覆刪除
  5. Ralph兄是7月27日下午
    不是今天下午去買的喔!!

    回覆刪除
  6. to 阿展
    真的很感謝您對我,以及對鋼鐵浮城的支持.雖然您只有我年齡的一半不到,但是對模型的熱誠卻是不分年齡的.在當下速食文化興盛的時代,以您的年齡環境卻還保能有製作模型的毅力和耐心,更屬不易!忍不住要給你掌聲鼓勵一下~^^~

    不過,且容我依老賣老一下....@@||
    學生畢竟是學生,學生的本份還是要優先考慮.先把書念好,課餘空閒有餘力再來玩模型.尤其是語文能力,國文,英文是最基本的,對模型製作與相關的研究都有很大的幫助,對您的人生更是..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嗯...或許該把您的國文老師找來打屁屁...

    回覆刪除
  7. Ralph兄~ 我現在趁暑假做模型,不然暑假結束就沒時間嚕~




    備註:(我的國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導) >.

    回覆刪除
  8. 大建兄?您是!!浪人大建.模型艦艇誌!!的大建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