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DDG 992 FLETCHER製作記-7

Process of  1/700 DDG 992 FLETCHER (7)

1/700 DDG 992 FLETCHER製作記-7

追加了一些細節和護欄,乍看來好像快完成了,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必須製作.可能還要幾天的時間吧?


隨便地開了閃光燈拍了幾張照片.......

 

 

 

 

 

 

 

 

 

 

 

 

 

 

 

 

 

 

 

 

 

 

開盒報告Kit Review

完成 Completed


留言

  1. 拍拍手,由衷的讚佩。

    回覆刪除
  2. 實在很難得,佩服。

    回覆刪除
  3. 漂亮!直昇機庫有內容ㄛ!
    看來我還是別玩船吧!

    回覆刪除
  4. to老胡兄: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希望您能繼續製作艦艇模型!!

    回覆刪除
  5. 感謝raymond 兄,光兄,ttt01兄,胡老大,阿展,森坤兄的捧場.大家見笑了...^^

    阿展,你不認識胡老大沒關係,現在還不晚.這位老胡啊~是我們國內製作飛機的頂尖高手,作品不但常在各比賽中奪冠,更常在我們國內的專業模型雜誌中發表其精湛的作品.其嚴謹的製作態度比起小弟可說是更有甚之.當然特別要提一下的是,老胡也是我們Model Family中航太組的成員之一....嘿

    胡老大啊~雖然是不多碰船的,但是相信要是有心要做船的話,胡老大絕對是沒問題的喔~^^~

    回覆刪除
  6. Ralph 兄把我形容得太好了!不敢當!不敢當!

    阿展 兄有機會認識一下,大家多多交流!

    回覆刪除
  7. 超漂亮的 ^^ 期待它美麗的身影在觀艦式中出現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上網了,最近有些忙,大家請多多包涵囉~^^~

    胡老大:
    您太客氣了,我寫的一點也不誇張哩..呵呵

    to 小M兄
    感謝支持,再一點點應該就能完成囉~敬請期待喔~^^~

    回覆刪除
  9. Ralph兄:請問高雄市那一家模型店有賣1/700康定級巡防艦??

    回覆刪除
  10. Ralph兄:請問高雄市有那一家模型店有賣1/700康定級巡防艦??

    回覆刪除
  11. 阿展您好,很不好意思最近我比較忙,今天才有空上網看一下.
    您的問題我可能無能為力了,我住台北,不是很清楚高雄模型店的狀況.不過記得左營大路附近有一家"重裝師"模型店,您不妨可以去看看.這家店好像也有網站的,您可以先上網搜尋了解一下.

    回覆刪除
  12. 謝謝Ralph兄的幫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