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藍海1945

DS.jpg

               神風

我在天空畫起一道美麗的弧線

俯衝而下為了找尋最後的依戀


眼前浮現離別前妳最後的臉

我不知道 這樣決定到底對不對

飲過清酒 輕撫腰際的短劍

或許我的離開 是為了給妳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如同櫻花般 璀璨的告別

我沒想過 來生會不會再相見

但我知道 我將會是下一瞬間

人們最可怕的夢魘

 


留言

  1. 咦??!!
    沙發??!!
    完工??!!

    回覆刪除
  2. 不不
    這是1/72ACADEMY零戰52型的舊作,心血來潮為她譜個詞.
    ^_^
    可是後來想想...這詞...應該給櫻花比較恰當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Hurbert兄
    感謝您的分享,有沒有接下來的製作計畫呢?

    回覆刪除
  4. Ralph大,現在還在跟Classic Airframes出品的英國Whirlwind戰機以及Fine Molds的隼苦戰中,尤其是Whirlwind是簡易射出,複合材料,一直在假組、打磨,苦思解決之道中。至於隼則是在思考怎麼噴帝國陸軍的不規則毛蟲狀迷彩。
    Ralph大好久沒到小弟部落格光顧了,小弟有在留言區跟Art大討論時放上Whirlwind的連結。
    另外,Ralph大「男の大和」DVD到手了嗎?

    回覆刪除
  5. 賀伯兄
    作模型時間不多,其實非不得已,我想盡量找刻模好易下手易完成的會比較好的.大空之侍我常去的,只是不知道要留什麼言.....
    其實,飛機....小弟很淺的...@@||

    DVD到手了,但又敦睦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Ralph大,哈拉打屁也好啊,不用繞著飛機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