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攝台灣[圓山]

彩攝台灣

圓山

清晨的台灣~艷陽的台灣~黃昏的台灣~夜晚的台灣~

匆忙的台灣~蹣跚的台灣~擾嚷的台灣~寧靜的台灣~

感性的台灣~美麗動人的台灣~

我也來紀錄台灣~紀錄我們住的這個Formosa~

讓我們一起來......愛台灣啦~哈哈

就從我住的地方,圓山開始~

 


台北故事館

 

 

 

 

 

 

 

 

 

 

 

 

市立美術館

 

 

 

 

 

 

 

 

中山足球場

 

 

 

中山北路

 

圓山捷運站

 

 

 

 

 

 

 

 


留言

  1. 野孩子.不要再混了!
    鞭策你~啪~快趕工!!
    故事館沒故事聽.美術館沒畫作看
    這是什麼鬼玩意!?我要聽故事...
    故宮真是好地方..白菜娃娃..^_^

    回覆刪除
  2. 啊咧......一"一||
    故事館沒人講古我也沒辦法呀....
    美術館內不準拍照啦...政府有規定,活老百姓要聽.....T_T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一下Ralph大哥 美術館旁邊的公園裡面有沒有水池阿?想帶自製的1/350搖控船去玩玩...可是不敢去河邊或橋下玩...畢竟是自製的性能不怎樣...到時跑一跑船宣告"獨立"就完蛋了...

    回覆刪除
  4. 水池是有,照片裡公園那一張尖塔下就是水池,目前是乾枯狀態.
    因為是處松山機場降落航道正下方,應該是有禁止遙控玩具設備的操作,您必須得先注意這方面的禁令喔~

    回覆刪除
  5. 我要聽故事 ~=_=~
    不準拍照喔~那跟高美館一樣
    我要去看白菜!!

    回覆刪除
  6. 對唷...都忘了機場在那邊...
    順便在請問一下Ralph兄 假使要把水線船改成有船底 你建議使用何種材質?小弟我想用紙粘土試試看 一來是便宜 二來是好捏

    回覆刪除
  7. 嗯嗯~不能拍照!!
    博物館跟美術館都一樣不能拍照的吧?

    舌頭
    我是都用木頭,也可以用膠塊或膠版啊~
    我是認為材質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還是資料,你得了解你要做的那艘艦底長怎樣才有可能作的出來的.

    回覆刪除
  8. 前輩,我只想把它弄出來,考究,等以後有一定程度才會去吧...感覺玩音樂跟模型有很多相同處,總是要練到一定程度,才會想去搞懂樂理...

    回覆刪除
  9. 關於艦底厚~如果沒考究的話應該是不難啦,隨便拿個好磨的材料磨一磨練技巧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