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60 PROCESS-3

1/700 TICINDEROGA CLASS

CG60 U.S.S.NORMANDY PROCESS-3

貼上水貼,補上缺漏的結構部位,比較有點樣子了~


 

 

 

 


留言

  1. 你的部落格做得很有專業水準,部落格的內容看起來很清楚也很漂亮,主題很明確,有很多精彩的內容都吸引了我。但是你的知名度這麽高,可是你所在網站的任何收入都不會分享給你吖。
    那麽你想爲了在做好自己的部落格過程中而付出那麽多汗水,獲得應有的回報嗎?
    加入我們公司的部落格吧!!!除了能爲您提供的良好的部落格環境以外,我們還能讓你的部落格爲你賺錢噢!
    心動不如行動啊!加入我們吧! 讓更多人來分享你的精彩部落格,分享你付出真情的汗水!!

    詳情請點擊: http://blog.tbar360.com/oblog312/event.blog/index.htm
    我們的網址是 http://blog.tbar360.com
    我的聯系方式:
    skype: arc070319
    EMAIL : arc0070319@gamil.com

    轉角,你遇見了我=遇見了財富!!^-^

    回覆刪除
  2. 上面說得是啊!

    實在討厭!看起來不像700的耶!

    回覆刪除
  3. 啊~ 老哥~
    那是廣告啦~
    ^^

    回覆刪除
  4. 廣告就直接砍了吧,免得不知情人士跑去點連結,幫對方完成目的.

    回覆刪除
  5. 上面的,即使你們幫助我點連也,沒有有什麽用,重要的你希望看望我給你的連接介紹之後可以激起你做BLOG的激情。正如我所說的,只要您在我們BLOG網站做BLOG達到一定的流量您就有錢賺,來到我們公司做BLOG,您就知道,正真的受益的人是誰了!
    想不想賺錢只在你的一面之詞。

    回覆刪除
  6. ...應該是一念之間吧!

    回覆刪除
  7. 咦~~有回應ㄟ~
    看來不是系統自動寄發的廣告喔?
    算是有人性一點,小弟我就暫時保留囉...^^
    不過點下去看,貴公司應該來自大陸吧?我猜的~~
    在中文造句上要多一點加強喔~呵呵

    回覆刪除
  8. 是我[阿展]啦!!2007年4月28日 凌晨4:30

    Ralph兄不要被騙了喔!!

    回覆刪除
  9. 我中文造句.....極差 >"<
    我是大陸仔....間接殺到我!

    回覆刪除
  10. 嗯...謀謀中文造句.....極差
    但...文學造詣.....極高!!

    回覆刪除
  11. 正確的說:我語文能力有問題!
    舉凡:台語,國語,英語,火星語
    都不好...=_="
    賴大哥,我的文學造詣不高 >"

    回覆刪除
  12. 進度好快~~~很流暢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13. 阿展~放心~
    Take it easy~

    to 慎小謀與董ㄟ
    小鬼文學造詣很好,文筆也很好,你看過她的文章的!不過,她仍然是個小鬼....

    Brian兄
    感謝了!!請拭目以待囉~^^~

    回覆刪除
  14. 不要提到我寫的東西!找死嗎!
    有本事郭大哥就變小鬼呀!
    辦不到就不要羨慕我酸溜溜的
    切~
    鞭策你~啪~~~快做模型!

    回覆刪除
  15. ..............
    中央氣象局預報
    強颱逼近北台灣,風速每小時300公里,10級風浪,各單位請加強防颱措施....
    >_<||

    回覆刪除
  16.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留言是如此的關注,連其中的一些錯字似乎都有所挑剔,看來在你們印象中做好BLOG可以賺錢,不值得相信?
    那你們做BLOG是爲誰做呢?你有得到什麽收穫呢?有好多人來看你的BLOG,分享你的作品,很有成就對嘛?但是真正受益的人是平臺提供給你的人,有聽過關于××小站的例子後來被YA***收購,那誰又是損失呢?誰是被誰利用了呢?

    回覆刪除
  17. 我做blog啊~其實很單純,就一個爽字,沒其他想法...
    不過咧~兄弟~既然可以賺錢喔?不然先拿個幾萬來花花?再不然把網站賣給你,看是要一次幾百萬買斷或是每個月固定要給我5萬8萬的薪水?你也沒說清楚咧....我也一頭霧水咧......哈哈哈
    來啦~知道你們是中資的,大家兄弟嘛~入境隨俗囉!我們台灣人做生意啊~會先打根煙大家認識一下,然後坐下來聊聊!喝個二杯吃吃飯什麼的,總是要先認識一下嘛.別的先不講,你總得要搞清楚我是在幹麻的,啥來頭對唄?所以囉~先不談那些,歡迎你有空來坐坐,看看我的作品,大家聊聊~博基咧啊感情先咩~~~呵呵
    長壽你抽不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