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60 PROCESS-5

1/700 TICINDEROGA CLASS

CG60 U.S.S.NORMANDY PROCESS-5

後桅主體終於有個雛型.....


 先不粘死,大概放上去看看.

 

 


留言

  1. 很漂亮喔!不知以後是採錫焊或是快乾膠合?
    以前自己焊接KIT銅火車時還曾經聽聞另有所謂金屬黏著劑?
    是有這樣東西嗎?

    回覆刪除
  2. 對銲錫沒信心,所以應該是會用快乾的~^^~
    金屬粘著劑有啊,最普遍的就是AB膠吧!其實國外有一家叫做樂得(印象中是這樣拼:LOTTO)的公司,專門生產各種黏著劑與處理金屬表面的化學藥劑,產品裡面就有不少適合各種金屬的粘著劑.只是一方面大多是工業用,一方面也不式很清楚裡面的分類跟用法,所以還是慣用快乾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站長可以頃囊敎授嗎?

    回覆刪除
  4. 我對於模型軍艦非常有心學習

    回覆刪除
  5. to Ralph :
    進度越來越多,偶的神盾也得加緊趕工嚕...

    to 雲瀟灑 :
    有心學習?本版文章目前共有244篇,請先一一瀏覽完畢,做完功課後再說吧.

    回覆刪除
  6. R大應該可以頃囊敎授!
    不過我想一對一教學該是相當相當不便宜!
    除非您能夠也願意"傾囊"學習...

    回覆刪除
  7. 雲瀟灑 兄
    Ralph不是正在傾囊相授了,或是您要像Ushain兄所說想要來個一對一教學?
    若是如此,恐怕您不只是要傾囊學習,更要付出時間喔.

    元帥大人閣下
    請加油喔~1/350的可不能比小弟簡陋喔.

    Ushain兄
    什麼時候要再來一趟,或是我過去您那裡把後續的東西搞定?
    ^^

    回覆刪除
  8. 是啊`~~不知不覺2年就過了,也累積這麼多篇了~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啊~~
    老了.....唉~~~

    回覆刪除
  9. 這週末要來孔廟與保安宮拜拜!
    再下星期六(5/12)如果可以.將事先電話與您聯絡!
    當然是我來您這兒好.算算我也憋了好久.
    之前工作忙完.雖然稍空不過其他圖面作業依然...
    新家或許這月交.日前看到消防安檢了...
    等到交屋免不了又得忙個一兩個月.
    整理21還是等我搬家安置妥當再行.
    就待下星期電話聯絡!

    回覆刪除
  10. R大對不起!弄錯了!
    下星期是母親節.可能有行程.
    拜拜是星期日.非星期六.
    可以的話明天(星期六).電話聯絡.

    回覆刪除
  11. 我撥了電話都沒通耶!
    勞您打給我吧!

    回覆刪除
  12. 昨天熬夜作模型,早上在睡覺...哈哈哈
    我撥給您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