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基隆級試模

1/350 R.O.C. NAVY Keelung Class Destroyer

(Prototype from Veteran Model)

老兵工作室 是近年來新成立台灣引以為傲的樹脂艦船模型開發廠商.結合本地一流的艦船模型原型開發人材,老兵工作室甫上市第一件開社巨作--武進三型陽字號驅逐艦 雲陽 便以其高水準的開發品質與細緻刻模吸引本地及海外艦船模型同好的競相收藏.一路走來,從雲陽到康定,丹陽.其嚴謹的開發態度以及注重細節的一慣做法,確實有目共睹,令人激賞!

 


以重視中華民國海軍艦艇文化為宗旨,並以R.O.C.NAVY為主要開發方向的老兵工作室,下一件開發計畫便是剛成軍不久,中華民國海軍有史以來最大噸位的戰鬥艦艇--基隆級驅逐艦Keelung Class Destroyer(Kidd Class).目前原型業已開發完成,並公開發表試模品.

感謝老兵工作室提供樣品與授權拍攝,並且刊登.向同好們介紹這項令人再度振奮的商品.(小弟拍照技術不佳,敬請見諒!更詳細與精美的照片請密切期待老兵的正式上市發佈)

艦體雛型

 

 

 

 

 

 

 

 

 

組裝完成狀態

 

 

 

 

 

 

 

 

 

 

 

 

 

 


留言

  1. 小小弟有幸也得以親見原型
    實有嘆為觀止不買可惜之感
    比起國外大廠毫不遜色甚有過之
    再加上"國建國造"
    豈有不加支持之理!!

    回覆刪除
  2. 現場觀察全艦各處細節
    只能說已達到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
    高水準的細部製作
    恐怕讓世界上其他的樹脂船艦廠商只能爭"第二"了
    因為....."第一"已經確定

    回覆刪除
  3. 這是小董的原創吧?!
    上回在合作"丹陽"時,即已見識到他無與倫比的特異功力
    此回的基隆,更是瞠目結舌!!
    這套件簡直就是超精細完成品了
    買回家就可以直接入庫典藏
    超讚的老兵!

    回覆刪除
  4. 哇靠! 太利害了! 偶最喜歡紀德了! 這台..打算賣多少 :D

    回覆刪除
  5. 這個是一定要的 !!
    ( 發售時還請Ralph 兄再發個新聞稿,就怕因敝處高雄,消息不靈慘遭向隅之禍.)

    回覆刪除
  6. 親眼見到此原創試模品時, 只有讚嘆!!

    回覆刪除
  7. 現場看到試模品時,都想直接把我的CG-60丟到垃圾桶算了!後來還是忍住,因為畢竟我們是好國民,要做好垃圾分類回收啊~~哈哈

    回覆刪除
  8. 這樣製作能力是世界級的.
    如果是老陽就更棒了.
    讚!

    回覆刪除
  9. 1/350的老陽..嗯嗯~沒錯啊!!是老陽就更好哩~^^~

    回覆刪除
  10. ~~~Ralph
    都想直接把我的CG-60丟到垃圾桶算....~
    我這邊有船隻回收場不嫌棄,來我這邊封存如何?
    開玩笑 !! 別介意 .

    回覆刪除
  11. 啊!啊!啊!我魔星軍團的機密新銳艦,被攝入背景曝光啦!! @@||

    我艦細緻度輸基隆艦太多,只能當成素組對照品,哈哈~

    回覆刪除
  12. Perry兄
    喔喔~移交喔?我想想...努力想想...嗯嗯....>_<

    魔星元帥閣下大人的機密艦可要好好建造喔~
    總不能輸我這1/700的吧?嘿嘿嘿......

    回覆刪除
  13. Ralph大
    這台是1/350的喔?? @@ 可以改遙控嗎?

    回覆刪除
  14. to 阿波:
    對不起,我笑了....

    請看清楚圖片,這是'樹酯船',就是說整艘船就是'一大塊樹脂',是個硬梆梆,沉甸甸的傢伙.
    當然,如果您的手巧,可以將內部完全挖空,'也許',是可以浮的起來....

    不過以樹酯容易碎裂的材料特性來說,想要不傷害表面而挖空內部,或許重新自製一艘會比較實際.

    回覆刪除
  15. 呵呵! 可以買威龍的船體 搭配這個上層建築物 ^^

    不過要很多摳摳就是了...@@"

    回覆刪除
  16. Gary兄
    來做艘船如何?嘿嘿嘿....
    ^^

    阿虎兄
    感謝您的分享!!
    我想啊~不管是哪裡人,每個人都應該要愛自己住的地方,因為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台灣,而且以台灣為榮!
    台灣的好山好水,台灣的人文薈萃.
    從南到北,數不盡的美麗風景,吃不完的地方美食,細數不盡人文佳話.
    在我記憶當中,所去過的地方沒有不是好地方的~
    所以如果能再重拾年輕時的熱情環島一圈,那是Ralph目前最希望做的事情之一了!!
    台灣人都應該愛台灣,而且我們所看到的愛台灣的方式有太多,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用口號愛台灣,有的人用政治愛台灣,有的人用他的專長愛台灣,有的人用生命愛台灣.就如您分享的影片中,那些人全是台灣的驕傲與榮耀!!好棒!真的很棒!!(除了影片開頭的紛擾污穢)
    我好想去踏遍台灣的每一寸土地,用我那不成熟的拍照技術,去紀錄我自己眼中的台灣!如果可以,我還想用模型來呈現出我想表達的台灣~
    所以增設一個"彩攝台灣"的分類,正是這樣的原因.我們是小老百姓,政治我們不懂,也不想懂!愛台灣也不一定要懂政治,就像我好喜歡這幾段影片(http://blog.roodo.com/RalphKuo/archives/3004035.html)一樣,很棒的方向.
    我好想放上您分享的影片(真的很感謝您),只可惜影片一開始的那些不是Ralph想去思考的方向,因為那不是台灣的驕傲.所以我想,保留您的連結就好.其他,Ralph還是維持自己單純的想法就好~
    很抱歉,但也真的很感謝您喔~^^~

    阿波
    是1/350的沒錯喔~
    您不愧是玩遙控的,看到船就想改遙控....哈哈
    可是這個1/350的基隆級啊,完全是靜態模型取向!
    這個樹脂船體是全實心的,很沉很重也很貴!
    完全實心的結構與遙控改造空間完全違背!
    這麼說好了,比較起來寶特瓶比這個模子還適合改遙控哩....哈哈
    不過如果您只想保留那上層結構精采的細節,是可以內部挖空然後裝到dragon的船體上試試的,只是這難度太高了!
    手不夠巧很容易就挖破了吧?要顧到細節還要顧到重量平衡,不容易喔~
    我是贊成您試試啦,如果您捨得花重金購買這個套件來當事驗品的的話...^^

    魔星元帥
    感謝您的支援解答.

    回覆刪除
  17. 哈哈! 問一問而已 @@

    我一個學生...國防金費沒有那麼多... @@" 要買這台...要等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8. 加油加油~
    努力讀書,然後努力賺錢!
    ^^

    回覆刪除
  19. 您好
    請問後來開發的下文......?
    一直想要一艘基隆艦的模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