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 USS HANCOCK Process-6

Bridge

船體與機庫舷牆交接處的凹陷一再的補土打磨,這樣的程序很耗時,打磨過後不滿意就再舖一層補土,然後再等幾天到一個禮拜完全乾,再打磨.......這樣的程序很惱人也很不耐煩,但是也沒辦法,是必要的程序!於是,就來動動其他的部分了!


 

 

艦橋也是一個重點表現的部位,把零件剪下來整修,能黏合的先黏合,其他的先假組合!這又讓我再一次領教小號手的開模功力,真是.......>"<||.細節大概只是1/700的水準不說(可能還比不上某些1/700的呢~),幾乎沒有零件可以不必細細修整的!光這樣就搞了好幾個小時,先前的猜測應該沒錯,這大概將會是有史以來我做過的模型中最大挑戰的一隻了吧~呵呵

 

 

 

 

 

 


留言

  1. 好慘喔.....原來小號手一點都不好組ㄟ...
    不過這樣才能展現...!!神!!的技巧喔..^^

    回覆刪除
  2. 看見橫在大桌上的甲板
    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就是我不碰1/350的原因啦^^
    不過,真是氣勢驚人!值得堅持完工的
    乾八列~~船艦的弟兄們

    回覆刪除
  3. R大
    這樣看來號手的船.可非我這不是普通的一般所可以玩的...

    回覆刪除
  4. 這台終於有動靜了 ^^ 期待你完成攸~

    回覆刪除
  5. 跟我的 1/350 Ticonderoga 一樣,都是考驗基本組裝的套件.
    上色前的組裝,就耗費我一個月時間...

    分享自己近來的心得,那就是'完成就好'!
    光是能漂亮的組裝完成,就是一件偉大的工程.

    大比例船艦,光是氣勢就能壓場.祝組裝順利~

    回覆刪除
  6. jack 兄
    其實要說非常慘對小號手也不公平啦,應該說是要求不同吧?
    小號其他產品我還未組過,這一艘的感想正確的說應該是低於一般日本廠商的表現,也低於一般的要求!
    不要求那些哩哩扣扣的小瑕疵的話,單單做起來上色的效果至少也是普普啦.
    比較可以稱讚的一點是,這一艘的正確性目前看來沒什麼重大缺失的.

    大建兄
    感謝您一向的支持與鼓舞!繼續努力中~^^~

    Ushain兄
    就如小弟上面所說,不太要求的話,組起來上上色還是可以的啦~
    ^^

    阿波
    嗯嗯!努力中~^^~

    魔星~~~大~~~元帥
    嗯嗯~彼此都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