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CG-60 w/ CASE

1/700 CG-60 with case

修改了一些小細節,也訂做了壓克力框以永久保存!至此算是正式完成了~^^

 

 


 

 

 

 

 

 


留言

  1. 漂亮喔!
    尤其是那個'浮城鋼鐵',更是代表R大的企業精神啊! ^+++^

    回覆刪除
  2. 很漂亮唷!看樣子上次跟你提及的地方修正了 ^_^
    大家都繼續加油~~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很正式揑!
    還有2塊銘牌...

    回覆刪除
  4. 魔星大~~元~~帥~~~閣下~大~~~~~~~~人~~~~
    虧我哩....
    很好.....記下一筆......嗯嗯!!



    慎謀
    妳也加油!
    ^_^

    Ushain兄
    我有更多idea喔~
    下次的作品會試試另一種展示方式......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水啦!
    想想自己的1/350企業號....還靜靜躺在房間的角落
    何年何月...再動工!:P

    回覆刪除
  6. R大..加了那解說牌跟2塊銘牌...還有那正確的考證..
    簡直是博物館級的收藏品....太專業了...棒..^^

    回覆刪除
  7. 發現員外的基地!來滾地板
    嗯~~做的很漂亮~~真厲害!
    給各位都會做模型的大大拍手~^^

    回覆刪除
  8. 水喔!
    快去yahoo標售9萬9仟元
    跟大建兄媲美

    回覆刪除
  9. 嗯~~~三笠不遠矣!!!(亂一下,別打偶)

    回覆刪除
  10. Soarhawk 兄
    不多說,就馬上動工囉~
    一天一點,總有完成的一天啊~~^^

    Jack兄
    感謝啦~
    ^_^
    這樣的"收藏品",有空幫我介紹一下看誰要收藏吧..哈哈

    滾地板的小喵~
    切~現在才知道喔?!後知後覺喔....@@||
    以後也常來滾吧,我會把地板擦乾淨的...哈哈哈

    阿虎兄
    大建兄的作品是應該要有那樣價值的!可是買的人呢?你在哪裡啊???

    天涯處處知音人
    奈何絕藝不逢生
    若要此巧見永恆
    實際行動勝掌聲

    面對免費而無私的作品分享,真的期盼廣大的潛水同好們除了出聲鼓勵這些付出的作者之外,何妨應用您的影響力在親朋好友之間努力推廣這項投注半生才得以歷練的難得手藝?即便您真的買不起.....
    只是看看就走人...真的是會很讓人洩氣的喔...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好可愛喔!
    我家爸比會亂ㄟ~
    我以為只有我是皮蛋
    哇哈哈哈~~~
    不愧是我家爸比!
    不過應該說是"三粒"
    多加幾粒都可以唷!!
    那會變多頭鮑ㄟ~
    好貴喔~~~~

    回覆刪除
  12. 威龍的船模$700
    改裝的蝕刻片$2000
    高透明的壓克力盒$3500
    大建兄. Ralph兄的用心.......無價
    萬事皆可達.惟有情無價.

    回覆刪除
  13. 慎謀
    你們是皮蛋父女檔,皮蛋家族~哇哈哈!

    阿虎兄
    感謝您的看重!
    ^_^
    無論是大建兄,小弟,亦或是明翔兄,以及其他族藩不及備載的眾多投注心血的同好們,也都望您持續支持喔~^^~

    CCYS同學
    考完試了,可以好好作模型了呢!
    等我AR整理好,來去"尬掐"...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Ralph兄,您那船的底座,是什麼材質,如何弄來的呢?
    另外您個人的商標,又是怎麼做出來的,可否講解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5. Brian兄
    您是指哪個底座呢?
    艦底下的"木頭座"是老兵工作室系列產品中都有附的樹脂底座修改而來的.
    然後再粘在壓克力板上.
    銘牌則是請人刻的.
    ^_^

    回覆刪除
  16. 想問一下Ralph兄,那種壓克力框要在哪訂啊?
    我有一艘1/450的赤城,長約57.6cm
    找不到合適的框~
    我住台北,所以最好是能郵寄或是在台北的店喔~
    麻煩告知一下嘍~ 感謝喔~

    回覆刪除
  17. Raymond兄
    各大壓克力材料店均接受訂做,這種樣式的框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平常的小case的,您只要設計好尺寸,一切就交給他們就行的了!
    壓克力材料店到處都有,後車站太原路就一堆了!我家附近恰巧就一家,所以就近處理了!^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