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 晴嵐

          1/350 日本海軍水上爆擊機

                 愛知 M6A1 晴嵐



利用伊-400套件中所附的地台完成了2架1/350的晴嵐

這應該也算是一件作品吧?

就請把她當成一件獨立的小情景囉!^^






















留言

  1. 地上是?灑落的櫻花嗎?

    回覆刪除
  2. 小巧可愛精緻!

    回覆刪除
  3. 大作品中的小作品!!

    回覆刪除
  4. Ushain兄
    是我做的不好,那地上是草粉做的雜草.哪知因為比例實在太小,綠色的草粉沒沾上,反倒沾上的都是粉色系的草粉...哈哈

    丁兄
    感謝讚言啦~^^~

    阿展
    是啊是啊~~

    回覆刪除
  5. 老大.您真是內行這樣創作也想到.我要學習一下出去走走搞不好就有驚人之作品ㄌ

    回覆刪除
  6. 潘兄
    千萬別稱呼小弟老大,小弟受不起啦~@@~
    這樣的小地台稱不上創作,其實要說是小情景還算是非常牽強的呢~這樣的佈置很常在模型作品中看的到,只能說是基本的擺設罷了~
    出去走走很好啊~宜蘭去了沒啊?

    回覆刪除
  7. 我還在查資料.想住宿不知方便否.等小朋友放寒假再出發.

    回覆刪除
  8. 老大如何傳照片給您ㄚ.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ㄉ近作.

    回覆刪除
  9. 潘兄
    其實住宿是看每個人的要求和習慣啦~如果是我的話一般都會住汽車旅館,車子跟人都很隱密安全也方便,就是缺少那份渡假的感覺....

    歡迎分享您的大作喔~~
    現在有論壇了,無論是誰想要與大家分享作品都可以自由的在論壇裡發表的,相當方便喔!!
    您只要先申請任何一個可供拉圖的網路相簿,把您所要上傳的圖片直接上傳在您申請的網路相簿帳戶裡.上傳完以後每一張圖片都會有一個圖檔網址.這樣就可以利用語法將每一張圖拉到鋼鐵浮城論壇上發表了.
    Flickr這一個網路相簿還不錯,免費又方便,現在還有中文版本,只要有奇摩雅虎帳號就不必再重新申請,是大家常用的一個免費電子相簿.潘兄不妨可以好好利用喔~~
    Flickr的網址:http://www.flickr.com/
    找到右上角的"登入",按下去照他的指示操作就行了的.
    如果有進一步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把您的市內電話E-mail給我,我教您一步一步操作.
    先祝您順利成功,新年快樂,闔家平安喔~^^~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先回應{迄頭}ㄉ事情.我沒有開車所以不會選擇汽車旅館說來好笑.我開ㄌ十年小艇在海上一條龍.路上一條蟲.駕照是用來騎50cc機車用好笑吧.電腦方面我在研究一下子.或是直接透過蘇大哥來聚餐也不錯ㄛ.其實我們也可以學習重裝師ㄉ方式來個北區聯誼會.是吧或許也不錯.魔星大哥.明翔大師.還有我ㄉ網路師ㄝ大建.大家來聚聚吧.我姊夫ㄉ小吃店.不錯ㄛ魔星大哥可以做證.不錯吃吧.

    回覆刪除
  11. 潘兄
    新年快樂~
    其實以現在來說,沒有特別需要的話還是別開車比較聰明的.油價高,交通法規又比以前多,且嚴格.不時就有交警在路上徘徊.為了省錢沒事還是別開車,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才是上策啊!
    聚餐聯誼嗎?其實船艦同好的聚會已經形之多年了(詳情請看:http://blog.roodo.com/RalphKuo/archives/244997.html),辦到後來人數也越來越多.只是最近一,二年一方面大家越來越忙碌,一方面我自己事情也多,就沒有持續下去,只有靠網路大家互相連絡.說起來也是的,好久沒有這樣的聚會了,或許可以來辦個網聚.但是我想還是急事緩辦的好,為了一大堆忙碌的事情實在是分不過心來呀.
    T_T

    回覆刪除
  12. 收到ㄌ.真是高手如雲.原來早就有聚會ㄌ晚輩比較晚出道所以孤陋寡聞ㄌ.確實大家忙碌ㄌ一些.不過好朋友是長久ㄉ有ㄉ是機會.我找一位同事正在教我電腦.再過幾天三笠完工將照片傳輸給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13. 潘兄
    就是就是~
    友誼就是細水長流呢!!
    ^_^

    回覆刪除
  14. 獨立的小情景囉!^^
    一件作品--小巧可愛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