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空軍基地參訪





很久沒出門,看著窗外蔚藍的好天氣,想起電視上說醫生建議常花眼力的人要多出去看看遠的東西,綠色的東西,這對視力有幫助.是啊~做模型是很花眼力的事情,實在應該出去走一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啊~~今天不正是基地開放的日子嗎?就到新竹走一趟唄!!空軍基地裡夠大也夠遠,也有綠色的東西(陸航的飛機不就是綠色的嗎?哇哈哈...),對視力的調整一定有幫助!!嗯~~沒錯!!一定是~~(好正當的理由...一,一||).

為了替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盡量減少排放二氧化碳,於是決定響應政府提倡的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政策.我決定坐火車......^_^


這是莒光號的車廂,在車上享用了"鐵道黑輪"
(其實是在外面買了黑輪在火車上吃...哈哈)



快到新竹車站了,台北到新竹的莒光號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新竹火車站.這個車站完成於1913年,將近快100年的歷史了!!由當時任職於總督府鐵道部的松崎萬長先生所設計,融合部分巴洛式與日式的建築風格,相當有味道,也是當時相當流行的車站建築設計.



車站前一景


搭公車來到今天的目的地-新竹空軍基地


一進入新竹空軍基地可以看到除役的各型飛機展示.


以下按圖放大.

F-86



么洞四




S-2E




參觀的重點都在機坪上,人超多...


各式掛載武器




幻象2000






T-34C





AT-3 自強號








F-5F









IDF 經國


衝場



衝場












C-130H










 F-16














S-70C 搜救直昇機




前來支援的陸軍航空隊










OH-58D











AH-1W






結束

收工了!!



站了一天大家都辛苦了!!向各位教官們致敬,感謝你們!



期待明年再相會~~


留言

  1. 你是要我們看幽靈照片嗎???
    能看見的沒幾張 =_="

    回覆刪除
  2. 是你的電腦的問題,請按右鍵重新整理或是顯示圖片啦~

    回覆刪除
  3. ....那些圖消失了,看不到圖....環是拍了隱形戰機??
    ^0^

    回覆刪除
  4. 還是一樣看不到
    騙人~

    回覆刪除
  5. 喔..."謀餅"早安啦~~

    回覆刪除
  6. 好可惜看不到耶

    回覆刪除
  7. 各位不好意思啦~
    抱歉抱歉!!
    總算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現已修復~
    各位怠慢囉~
    ^_^

    回覆刪除
  8. 謀餅是什麼????
    沒有胖飛碟 >"

    回覆刪除
  9. "謀餅"跟"煤餅"其實是同一樣東西來,通常用來烤蕃薯的.....^0^

    回覆刪除
  10. 呃....我思考很久那是什麼意思ㄟ
    我要小鷹~我要小鷹~我最愛小鷹~
    ((岳飛第一~小鷹第二 "飛會吃醋" ))
    幫我拍~幫我拍~幫我拍~

    回覆刪除
  11. 賭爛閔 = 阿呆2008年4月27日 上午8:12

    好棒喔.....口水直直流....

    好羨慕這樣的陽光喔.......

    贊贊贊.....

    希望趕快回家去......

    回覆刪除
  12. 我沒空去..........
    好可惜喔!!
    我最喜歡的F16也出來參展啦!!

    回覆刪除
  13. RALPH兄:
    那天您跟賴兄載我去麥當勞後....足足等了我老婆2小時,去內灣玩到坐最後一班列車回竹東開車回到台南已經凌晨1點半>.< 喔~麥尬!

    回覆刪除
  14. 唉!! 真羨慕假如人在台灣可以去參觀,....看看照片過過癮也不錯, 在這Subic Bay 只看到美軍留下來唯一破損又不准拍照的F-8E,***(@.@)***

    回覆刪除
  15. Keith兄
    喔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可惜那某人的番薯一直沒烤出來~唉,好幾年了說...

    阿呆
    回來吧!!花蓮在向您招手呢...嘿嘿

    阿展
    台南基地應該也有開放,離你住地方應該不算遠,不妨注意一下基地開放的日期囉~

    soarhawk 兄
    等2個小時啊?就當作讓自己放空囉~也不錯啦...哈哈
    內灣現在每到假日就很熱鬧,改天也該再去湊湊熱鬧~
    ^_^

    Perry兄什麼時候會回來呢?趕的上聚會日期嗎?

    回覆刪除
  16. 這天我也有去看呢~全程看完....
    新竹真是熱翻天了呢
    R兄一定對F-16 air show有很讚的印象對吧!

    回覆刪除
  17. 今天去觀禮試相機~近拍真的是xxxxxx
    沒辦法拍小蕃薯~~~先玩再買相機吧~
    行程滿檔 >"< 好累~~~

    回覆刪除
  18. 忘了說~前天騎噗噗時看到胖飛碟(鷹眼)飛過ㄟ
    但是~沒手拿手機拍~除非我會放手騎機車 =_="
    超近的~以為眼花~

    回覆刪除
  19. ok我會注意開放日期的R大!!

    回覆刪除
  20. To R神:
    沒良心的傢伙,來新竹也不相找的....

    To 謀餅:
    可不可以弱弱的請教一下,為什麼被加了個"餅"?我倒覺得"溫泉饅頭"比較貼切哩....XD

    回覆刪除
  21. to D頭:
    我弱弱的回答一下,那不是我加的ㄟ!
    溫你個大頭泉饅頭啦!!!欠揍~

    回覆刪除
  22. 謝謝關心人已回台,6月聚會沒有雜務,應當現身.

    回覆刪除
  23. 亂了!亂了!

    推薦郭董...
    http://bandbpoetry.acos.com.tw/
    這裡可以豐富心靈...作者接回MSO艦...

    回覆刪除
  24. ushain兄
    又是一個難得的機遇,靜待後續發展囉~
    ^.^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飛機好酷喔 因為我有去過

    回覆刪除
  26. 我覺得飛機好酷喔 因為我有去過

    回覆刪除
  27. 這麼說軍方的親民有效果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