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本海軍艦艇乘組員(1)

1/350 FIGURE SET(IMPERIAL JAPANESE NAVY SEAMAN)






很有意思的一盒套件,一盒有350個人,算是非常的划算!使用在目前正熱戰的各式1/350日本海軍艦艇上,不必全用上,就算是只是使用上幾個人也會適當地為艦船模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是該系列人型的第一組,第二組更生動,請參考 這裡 .不過第二組的水兵數量稍微少了一點.


先噴上了白漆,其實之前有先抓了一個水兵來測試看看能不能用針筆稍微地雕出五官?試驗的結果是....很難看...應該是我技術不好加上老眼昏花吧?!


一字排開真有氣勢!台灣人在互相"嗆堵"(註一)的時候,總是說"咯人來(註二)",就是這樣囉~~

(註一)
勉強要用國語來解釋的話,雖然還不能完全盡達其義,但插不多就是嗆聲對峙的意思了!

(註二)
意思就是說,把兄弟們都叫來!就像古惑仔那樣...



可以明顯看到,中間那2個軍官比較矮.可不是我把他們的腳剪短了喔....哈哈



短艇隊??...哈哈


這一盒裡的水兵們總共有4種姿勢,分別是立正,立正敬禮,踏步前進,以及軍士官的手握望遠鏡姿勢.我沒有選其中的踏步前進的姿勢,因為還沒想到要怎麼擺才恰當.
等白漆乾了之後就開始描繪水兵們的領子領巾,還有肌膚的顏色.這大概又要死一點眼睛的細胞了...呵呵


追加幾張作例完成的照片:















留言

  1. R大
    現在1/350的戰爭是越來越大了唷!~!

    回覆刪除
  2. 看來,艦身長度超過120公尺的1/350軍艦模型已然出局。
    還是1/700的比較適合晚輩呀~

    回覆刪除
  3. 腳手真快.馬上可以"烙人來"...是白衫君?

    回覆刪除
  4. 丁大,1/350的船有120公尺?!這也太大了吧@@…差幾個0是差很多的咧^^"

    回覆刪除
  5. 老伯~
    好玩的話幫我備一份ㄟ
    是人ㄟ~超想玩的~
    雖然~~~~我沒一比三百五的
    不過~感覺~好好玩~
    我是一個每天加班到精神不正常的小孩~
    以後應該會恨"海圖"

    回覆刪除
  6. 回E.conan前輩,晚輩忘了說,120公尺是實艦尺寸。

    回覆刪除
  7. 阿展
    是啊~~

    丁柄文 兄
    700有700的味道,350有350的氣勢囉~~

    ushain 兄
    增加了幾張完成的照片,以350來說刻模算是不錯了~

    謀謀
    要幫你買一盒嗎?可以直接跟大建兄訂啊,看還需要什麼就一次買一買請大建兄寄到你家囉!
    有班可以加,就現在的景氣來說算幸福吧?!
    加油囉~~

    回覆刪除
  8. 大叔~
    都忘記我跟你提醒的東西了~
    我家無法收那種違禁品ㄟ~
    不然你以為我買個東西跟賊一樣幹嘛
    切~

    當你一個小時內要處理掉數十張海圖
    你應該會徹底的恨死那堆奸...航商
    聽說~還有一套上千張的海圖....
    完工之日遙遙無期~

    回覆刪除
  9. 效果很好.利害!利害!
    眼睛一定又傷了...

    回覆刪除
  10. 感謝不嫌棄啦~~哈哈
    把人員配置在羅針艦橋裡了!

    回覆刪除
  11. @@小的忘了實艦的尺寸,真不好意思…

    呵,丁大,您叫我前輩我會臉紅啦>"

    回覆刪除
  12. Ralph,
    This is a wonderful performance!
    Very well done indeed.

    回覆刪除
  13. E.Conan 兄
    那....就一起臉紅吧~~
    哈哈哈

    Dear Dr_Who2
    Thanks for always watching.
    ^_^

    I'm sorry about an unmannered for you.
    Where you come from?
    Just my curiosity...hahaha...

    回覆刪除
  14. 為了段考不碰電腦
    沒想到一上線就....
    神手!

    回覆刪除
  15. 丁大、Ralph大…說真的,小弟只是久久才做一隻,連些工具都沒有的人,叫前輩真的會臉紅啦

    回覆刪除
  16. 6男
    考試要好好考~

    E.Conan 兄
    沒關係,喜歡模型就好!請多多支持模型人喔~
    ^_^

    回覆刪除
  17. 考完了XD
    欲哭墓目屎...

    回覆刪除
  18. 欲哭墓目屎...一,一||
    滴眼藥水假一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