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記憶

______c__e_____.jpg
你不是...那個...那個...那個誰...?

咦?我的鑰匙呢?剛剛才拿的怎麼找不到了?

今天星期幾啊?

你會不會偶而也跟我一樣,發生這種狀況?
遇到這種時候其實多少是不以為意的.
只想著是大意,神經大條了些~
就像之前自己寫的自嘲詩:
個性天生太大氣,大心大意大神經.
神經越大條的人好像是越高危險群..
所以我想我大概就是那種...老年痴呆會提早來的人吧?!

這部片子是某次偶然在南下的客運巴士車上看的片子,難得能有一部片能讓我在晃動的車子上整部看完了,而且...被深深地震撼了....眼眶甚至不經意地濕潤了起來....我想是的!我想終究會變成那樣,靠著一張接著一張的紙條提醒著下一步該做什麼.然後在還記得自己是誰之前,把一切事情安排好...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可否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如果你有,願與你攜手偕老,...哪怕你什麼都沒有,哪怕....你變成眼歪嘴斜邊流口水邊問著你是誰......而仍然願意深愛著你且在你身邊照顧的人,那麼真的恭喜你,也請你好好地珍惜...
只是,久病無孝子...我很難相信有那樣的人,或是那樣真感情的存在.....
這部片好像已經有DVD上市,推薦大家看一看.然後...在眼角留下淺淺的淚痕之後...多準備一些便條紙留著將來老了以後可以用..我想..也許比較實際一些..



備註:
本海報圖片版權不屬於我所有,經網路查過版權所屬與使用的相關資訊,似乎不反對個人部落格作為宣傳之用.然而在仍然不甚100%明確的情形之下小弟仍作為引用,歡迎各相關版權所屬之個人或公司如果認為有所不妥,請與小弟聯絡,小弟定隨即取下.感謝您了~

留言

  1. 啊!
    有機會應該找來看看!希望不會忘記才好!

    回覆刪除
  2. 我老婆認為「明日的記憶」的最佳代言人就是我。(可見我多慘!)
    另外您已經決定要參加簡單模型節了嗎?

    順便提一下這活動目前的訊息

    截至2008年10月20日的「簡單模型節」參賽者名單已經公佈囉!還有最新經典男子漢Q&A,都在以下超連接

    http://blog.roodo.com/yenhwa/archives/7413327.html

    另外「簡單模型節」專屬論壇也已經啟用!請多利用!

    http://www.1001yeah.com.tw/bbs/viewforum.php?f=36

    回覆刪除
  3. ushain 兄
    希望您看時感動地流淚,看後不會擔心地冒冷汗..哈

    閻驊 兄
    報名了~請算我一份,感恩!
    大家也快去報名響應吧!

    回覆刪除
  4. ...感動地流淚?..如果氣氛夠應該會.
    ...不會擔心地冒冷汗?..嗯!希望如此!

    再過個幾年或許將大部份收藏打包寄美出清...以免擔心地冒冷汗!

    回覆刪除
  5. 吽啊?
    還有另一部關於記憶的片子
    "50th first date"(希望沒拼錯...囧)
    雖然比較搞笑一點就是了
    (英文課看的....)

    回覆刪除
  6. ushain 兄
    出清?不太好吧?!

    6男
    是一個女生,車禍後記憶只能維持一天,隔天全忘記一切重來.他男友為了讓他維持記憶想盡一切方法的電影嗎?
    嗯,有看過這部片子...

    回覆刪除
  7. 我想多半感覺有意思的.我們都會想要留住!
    那麼最好的應該就是記憶了!
    所以整理出清沒問題啦!

    這人感覺眼熟.查一下果然是昨天看的片中主角.
    問一下孩子.說這片(明日的記憶)幾年前看過...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啊!
    說星期五才幫我租片!她也要再看一遍...

    不過先上網查了一下...等著感受那份感動!

    回覆刪除
  8. 渡邊 謙...
    是我很欣賞的演員,很大男人氣概,可是又不是蠻橫無理的那種.冷靜明智的柔情鐵漢吧,應該這麼說!!是個學習的好榜樣~
    ^_^

    回覆刪除
  9. 今年終於在公視看到此片...
    我的小孩當初並未依承諾將片子租回來...
    依然記得這些...
    是什麼呢?
    耶!
    ...
    家在!

    回覆刪除
  10. 最近覺得記憶力又變差了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