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簡單模型節之一

主題:不是要簡單嗎?之.......戒痕篇


話說參與此次簡單模型節的眾家兄弟們正緊鑼密鼓的整備與施工中......
可經過Ralph臥底多時觀察的結果,原來這簡單模型節一點都不簡單.......A057.gif picture by Ralph-Kuo
啊每一位都是臥虎藏龍的狠角色哩....A011.gif picture by Ralph-Kuo
害輪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A004.gif picture by Ralph-Kuo
複雜的東西做很多了..我就是要簡單...我就是要簡單....我就是要簡單...A002.gif picture by Ralph-Kuo(敲碗敲碗敲敲敲.....)

哼哼...花了很不簡單的時間終於找出了個簡單的1/144灰機...從開工到完成至花了我10分鐘...嘿嘿,就訴這個:97式艦攻...

零件好少~~A037.gif picture by Ralph-Kuo








完成...姆~~嗯~~哇~~哈哈哈


















細節還不賴哩..




是本來就沒有番號水貼?還是我搞丟了?找不到水貼可愛的影子哩..



這凹線直逼某些72的水準...



起飛備便....




雨中著艦是很危險的,需要高超的技術..A029.gif picture by Ralph-Kuo



這一張帥吧?Take off!Fly to Pearl Harbor..A009.gif picture by Ralph-Kuo


很簡單吧~~A006.gif picture by Ralph-Kuo
以上,第一件作品完成.這應該代表...我可以爛尾了...A037.gif picture by Ralph-Kuo
喔~對了!最後交代一下為什麼叫做"戒痕篇"?因為做的時候"喇基歐"裡播的是林慧萍的戒痕.很老的歌厚?!不過要嚴正聲明一下,那不是小弟我的年代..代代..代(A扣~~)A050.gif picture by Ralph-Kuo.

留言

  1. R大
    我有您這架97式的隱藏版本唷!~!

    回覆刪除
  2. 就這麼簡單?!
    沒想到Ralph是這麼情緒化....

    回覆刪除
  3. 漂亮呀!
    另外兩架1/144前輩打算作什麼飛機呢?
    期待呀!

    回覆刪除
  4. 讚~~
    大師出手~~
    果然不一樣~~
    期待另兩件作品

    回覆刪除
  5. 要能說出"簡單"還真是不簡單!

    回覆刪除
  6. 阿展
    恭喜恭喜喔~~

    6男
    久了您會知道,人到某個情緒被逼到極限後勢必會情緒化,誰都一樣.不過,此作(嚴格說起來對於自我的標準來說還真不能算是作品...)實在是跟情緒毫無關係.會不同於以往的規格來製作純粹是因為最近工作量增加,我想這當時答應加入的簡單模型節應該是無法也沒有時間做任何改造,甚至搞不好不能如期做完三件作品了.不過,為了實現答應加入簡單模型節的承諾,並且符合規定,於是選擇最簡單的做法.而,這也是簡單模型節的最初原始意義,不是嗎?

    丁柄文 兄&芋頭酥 兄
    說起來更慚愧,這純粹是盒玩,小弟沒有做任何噴塗與改造,單純是幾個零件切下後組立起來而已.原始套件已經是已塗裝的半成品了,就如同前2張照片所拍的內容那樣,小弟沒有做任何修改,或噴塗的作業,所以您也可以做的這麼漂亮,只要買回來組立即可...哈哈.
    下2件喔?現在還不知道哩~再說吧~~

    Ushain兄
    如前所述,真的很簡單!比起組立完成,後續的拍照與上傳花了更多時間....^_^||

    回覆刪除
  7. Ralph兄
    能看到您的作品真是太好了!(我還沒開工呢!哈哈~)
    其實我一直想跟您合作1/144航空母艦艦橋呢?

    當我打這篇留言,響起的音樂是air supply的without you。
    (不過那的確是我年代的歌啦!←汗)
    來~音樂在這裡,分你聽!
    http://tw.youtube.com/watch?v=sc0YPP4qzLQ

    回覆刪除
  8. 閻驊兄
    真高興看到您的留言,每次看您的文章都會令小弟我臉上肌肉微微上揚,然後微笑在臉上,與心裡.
    真是不好意思,開工成這個樣子....也許稍有空檔時間在為她加個小小情景吧?!
    1/144航空母艦艦橋嗎?真棒的點子!不過最近工事安排上有些緊湊,也許過2個月可以與您好好討論看看,在此也感謝您不嫌棄小弟囉~~
    更感幸運的是,air supply的without you....也是小弟的年代...連結真棒!懷念啊~~T_T

    回覆刪除
  9. 這架97式艦攻看起來真是不錯呢,一點都不像是盒玩,真想也去敗一架回來,期待Ralph兄其他的作品。

    回覆刪除
  10. Anzo 兄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您可能要問一下常在玩盒玩的朋友們囉~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終於被逼出來了吧 ~ 還說代工
    盒玩的偉大在此完全的表現出來
    沒時間,就組一組吧

    但郭SIR沒有將此物之特色完全講出
    WING CLUB的97
    儀表板是透明的,座艙有簡單的內構
    所以若是要做更進階的話還是有其表現空間的
    郭SIR本月之主題,加油囉 ~

    回覆刪除
  12. MR.?
    嗯嗯~這個時候真讓我不得不承認,盒玩真偉大...C C .
    ^_^||

    Mr.?說的沒錯,以盒玩來說這一架真是不錯,甚至比很多1/144的模型還不遑多讓呢.加油加油,大家都加油~~

    另外在此特別還要特別感謝來自日本的好朋友 中村先生,在小弟po文之後得知小弟缺了水貼,特別緊急空郵了水貼,並且"附帶"2架同型機送給小弟,著實讓小弟感動地痛哭流涕啊~~台日友誼的交流由此可見其深厚.心中充滿感動又感謝啦~~m(_ _)m

    在過去幾年來,小弟的模型生涯中常常有如同此般雪中送炭的溫暖有一出現過.比如在DDG992製作過程中,香港海軍模型交流會的Keith兄及時寄送了樹脂零件.以及在定遠的製作過程中,內地模友Staff兄及時寄來了水貼,以及最新出爐的許多蝕刻套件.更不用談Model Family的各位老朋友們,airboss兄,大建兄,Eric兄,小董,游兄,模型藝術的陳總編,塑膠工廠的郭版大,賴桑,鋼鐵浮城論壇上的大家...等等好友們隨時的幫助與鼓勵了,還有特別要提一下的是Ushain兄不時的送來溫情的白長壽與奶茶^_^,更甚者近一年來有幸與衣島尚一老師相識,並得到他老人家的提拔,以及眾多的日本友人,捷克友人..等等等等,真是族藩不及備載啊~
    在模型的這條路上,Ralph真的是很幸福哪~
    2008年的最後這一個月之初,在此先行感謝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們大家的支持跟鼓勵啦~~
    感謝大家了!
    m(_ _)m

    p.s.
    哇咧...一時興起突然把在年末要講的感謝詞一口氣說完了...這下要另外想想更感人的感謝文了...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