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

city好久沒寫文章了!!
說是很忙,雖然也的確是很忙啦.....
不過,一向以來的工作性質是可以讓腦袋不斷地在思考許多工作以外的事情的.尤其是觀察.....
As you know,當人的sence放在"觀察"與"思考"這兩件事情之後,如果文筆基礎還算過得去的話,那麼自然就文思泉湧....也很自然地劈哩啪啦會想寫很多東西!
(近幾年來不斷寫部落格之後竟然發現,敲鍵盤有一種快感哩....哈哈)
所以,寫不出文章.....不能怪很忙!!要怪的是,scense沒了.......>"<||

最近,把川口開治先生所畫的"次元艦隊"看完了(終於連載完畢,可喜可賀~~).在努力把漫畫看完的同時,也發現到川口先生每每在卷頭所寫的感言.那些感言通常是作者最近的生活感想,竟然發現與我心有戚戚焉..........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也進入像漫畫家那樣的生活了....呵呵
雖然,我不是漫畫家(其實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滴~~),不過,一樣的是終日在工作室內度過,一樣的是有趕稿壓力,一樣是需要高度的觀察力與專注力,然後......一樣是宅男......(笑)
所以,常常有跟社會脫節的現象.每每在完成一件作品之後,距離剛開工時已是幾個月過去,這幾個月除非有朋友來探望,否則,跟外界唯二的聯繫就是網路與電視.可惜,我通常不看本地的電視節目.(本地的電視節目品質我想大家都知道,就別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號驅潛艇

船艦模型的空中張線

Project 1/144 SS-237 USS Trigger1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