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S HANCOCK Process-4
Build ship-body 不做不知道,這艘的組裝性和密合度不是很好,膠版塞縫,三秒膠暴力接合,什麼都用上了...... 看來後續的作業很有苦頭吃的,小號手...........真的該加強了,不是什麼都出1/350的就好的,組裝性跟密合度,還有細緻度也該隨著比例增加啊....~唉.. 艦艏升降甲板與右舷側的製作設定,未來大概就是這樣的效果的. 模型製作的好習慣,先不要粘死,在過程中要不斷的假組看看. 內構以膠板和膠條追加了肋骨與初步的管線 要做這一隻的話真的要小心,密合度很不好,再三假組並研究過相關位置確認沒問題後再粘死會比較保險的. 左舷側的開口並不向右舷那樣大,原則上並不做成開啟狀. 艦艏的構型相當漂亮
一流作品 :)
回覆刪除